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f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f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司法局 - 业务管理

走访探望矫正对象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 浏览次数:

走访探望矫正对象 真情关怀暖人心

近日,舞钢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前往舞钢市人民医院,探望因病住院的社区矫正对象岳某。

走访慰问中,社区矫正工作者与矫正对象岳某及家属倾心交谈,了解病情和治疗状况,鼓励岳某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勇敢应对困难;同时司法所为其办理了住院期间免于日常签到手续,让其安心养病。社区矫正对象及其家属十分感动,感谢司法局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自己会积极配合治疗,遵守社区矫正监管规定。 

舞钢市司法局坚持以人为本,注重监管与教育并重、规范化与人性化相结合,让社区矫正对象在监管的同时感受到社会温暖,有效拉近了社区矫正工作者和社区矫正对象间的距离,为社区矫正工作取得实效奠定了良好的情感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