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rsj-00000-2021-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rsj-00000-2021-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人社局庆祝建党100周年“颂党情 感党恩” 红色经典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舞钢市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鼓舞斗志,激发干事创业激情。2021年5月21日,舞钢市人社局举行“颂党情 感党恩”主题演讲比赛,人社局五个支部的15名代表参加比赛。

比赛在雄壮激昂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各参赛选手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故事,对不同的红色经典作品进行了深情演绎。

一首首红色经典作品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一位位诵读者慷慨激昂、神采飞扬……参赛选手带大家一起重温了我们党百年来的历史沧桑、风雨激荡、波澜壮阔和壮丽辉煌的非凡征程,歌颂了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真切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深切祝福,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吴延娜演讲的《缅怀先辈业绩,发扬光荣传统》,以高亢激昂的旋律和声情并茂的演绎,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掌声。城乡居民党支部王彩平献上的作品《永远的九岁—写给小萝卜头》,以其饱含深情、字正腔圆的出色演讲,征服了现场观众,将活动推向高潮。

222.jpg

通过这次“颂党情 感党恩”演讲比赛,让我们更加了解到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的发展历程,让我们深深的体会到我们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那是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他们宝贵的生命换来的。我们只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更好的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我们也只有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才能更好的服务社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