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zrzyghj-00000-2021-0000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zrzyghj-00000-2021-00002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108日上午,舞钢市寺坡一街坊居民李秀英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送来了一面写着“热情周到关心备至,尽职尽责服务百姓”的锦旗,以表达对不动产登记中心优质高效服务的感激之情,自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敢为人先”的工作魄力,主动担当,诚心诚意为民办实事,尽心竭力为民解难題;让服务有“温度”、让服务有“速度”、让服务有“精神”,为“党员模范岗”服务窗口工作树立了标杆。

据了解,930日,李秀英老人来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房产继承登记业务,由于亲人都不在身边,她便直接走向共产党员示范岗窗,工作人员胡少华看到年迈的李秀英老人行动不便,热情的帮助老人办理了相关不动产登记业务。

这面锦旗是对不动产登记工作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的肯定,也是对党员示范岗先锋模范作用的一个肯定,同时也是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工作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实缩影,截至目前,不动产登记中心党员示范岗主动为群众服务达到200余次,多次为群众提供不动产登记办理“上门服务”。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要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最短的时限、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为企业和群众做好贴心、高效率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