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zrzyghj-00000-2021-0000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zrzyghj-00000-2021-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弘扬伟大的爱国和民族精神,进一步领会抗美援朝精神实质,从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中汲取营养,10月2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展现了中国志愿军保家卫国的坚强意志和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长津湖战役异常激烈和残酷,我志愿军面对美军的飞机、大炮和坦克等现代化的武器装备,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前仆后继,英勇善战,终于取得了全面胜利,我志愿军的顽强拼搏,打出了国威、军威。

抗美援朝战争对我党来说是取得全国政权之后的立足之战,对我军来说是走向世界战场的立威之战,对我国来说是新中国的立国之战,功德无量,永彪史册。

观看后,大家对杨根思连长的话记忆犹新,时刻回响在耳旁:“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不胜的敌人”。我们向那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用生命铺平了中国发展的道路,让后代人无忧无虑地生活在一个最伟大最安全的国家里,我们一定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了祖国的强大,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好好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