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zrzyghj-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zrzyghj-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完成河南省在线督查系统图斑实地核查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图一.jpg

2022年8月10日,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确权登记股就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发的河南省在线督查系统中的43个疑似耕地图斑进行了归纳整理。其中2021年度土地利用现状变更调查中举证图斑28个,未举证图斑15个。

确权登记股对未举证的15个图斑进行了实地核查,拍照盖章上传至在线督察系统,并对这15个图斑进行了情况说明,上报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通讯员: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薛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