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zrzyghj-00000-2022-00006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zrzyghj-00000-2022-00006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做好工作每一步 抓住关键每一环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土地工作的开展对于民生的保障和群众利益的维护是及其重要的,而工作过程中认真严谨的办事态度和事情完结后的整理归纳是及其重要的。

耕保股的成员顶着炎炎夏日,不断的下乡协调各种工作的事情,记录好每个步骤,每个需要解决的问题。做好记录后,寻求解决办法,展现出了一种不畏吃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是这种态度使我们手头的工作能够更好的完成。

而除了工作过程中的认真努力外,一个工作的收尾也是极为重要的。水滴石穿,靠的也是不到最后不放弃的点滴积累所以在工作的末端,各种档案的整理工作也是非常的重要以及关键的。而我们的同志,向来在这一点上从不懈怠,从档案的整理到档案装订,勤勤恳恳,从不懈怠。

做工作,干成绩,需要从头到尾的专注与认真,我相信在这样的工作态度下,我们的工作一定能够越干越好。





(通讯员: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宋若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