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zrzyghj-00000-2022-00007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zrzyghj-00000-2022-00007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做好复垦拆旧工作,保障基本农田完整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图片2.jpg

复垦拆旧工作是保障民生效益的关键,是保全土地完整性的关键。接到省厅文件精神,要保证复旧开垦工作的进行。核查工作人员开始了下乡核查土地现状的工作。

工作需要深入村庄及山里的各种类型的地块,在炎炎烈日下,不畏辛苦,在各个地块进行拍照核查。因工作量较大,核查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完成排查工作。

在完成外业初步核查工作之后,认真整理内业工作,根据大家收集的各个地块信息进行数据汇总。

在共同努力之下,认真把拆旧复垦工作落实好。




(通讯员:舞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宋若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