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lj-00000-2022-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lj-00000-2022-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水利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助力疫情防控:舞钢市水利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助力疫情防控:舞钢市水利志愿者在行动

 

“我是老党员我带头”“我家距离卡点近随时能到”“我是年轻党员关键时刻我顶上”在舞钢市水利局办公室党员服务队报名点,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夏季来临,再次“战役”。舞钢市水利局实行领导负责制、包保制各带班领导为第一负责人带队下沉社区,展现担当作为,主动在社区监测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寺坡街道中兴社区,水利局志愿者们与社区积极对接。根据社区防控工作实际开展针对性的防控工作。志愿者在严格做好自身防疫的前提下,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在社区出入口设置监测服务点、摆放隔离桌、配备体温枪、消毒液、查看行程码、健康码、拉好安全警戒带、安装帐篷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好充分准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舞钢市水利局志愿者们坚定地站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当先锋、走在前作表率。截止目前,建立疫情卡点临时党支部6个,成立水利局党员服务队48名,设置监测点3个,悬挂宣传横幅7条,体温枪7把,配备宣传音箱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