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lj-00000-2021-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lj-00000-2021-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水利局 - 业务管理

水利局打好汛前排查提前量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是严把工程质量监督:为保障汛前工程如期完工、质量达标,水利局严把水利工程监督关口,确保水利工程建成一处、水利惠民受益一方,通过统筹协调、严把“三关”,对田岗水库溢洪道除险加固工程质量、安全、进度进行检测、巡察、督促,有力确保了涉水工程建设的实效性和安全性。

二是做好物资排查保障:为做好汛期后勤物资保障工作,水利局仓储中心对各类防汛物资进行排查、规整、保养,确保性能良好、无缺失、无损坏,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

三是扎实做好汛前普查:水利局早部署、快行动,强化组织保障,联合防办、工程科、水库所、乡镇管理单位组成普查小组,对各水库、河道及所辖涵闸进行全面“诊脉”,及时全面掌握所辖水库 、河道安全运行状况,打牢防汛备汛基础,做到心中有数,底子清、任务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