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农业农村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鹁鸽”农产品地理标志申请登记 整装再出发 备战国家级终审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过陈丽主任和舞钢市政府蔬菜办公室全体同志的不懈努力,“舞钢鹁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顺利通过省级初验,对于舞钢市无疑是一个大大的喜讯。

近年来,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坚持将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融入乡村振兴战略、质量兴农战略、农业绿色发展中谋划推动,不断推进了全省农产品地理标志保护等农业品牌建设不断登上新的台阶。舞钢市农业农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为舞钢市产业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舞钢市人民政府蔬菜办公室主任陈丽面带笑容介绍道:“通过登记申报材料审核、专家提问、产品品鉴,舞钢鹁鸽顺利通过省级审定,我们整装再出发,备战国家级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