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农业农村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农业农村局:2023年“三农”重点工作安排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上午,舞钢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3年“三农”重点工作安排推进会。乡镇、涉农街道办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领导和农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及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州首先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准确把握上三级“三农”工作重点任务。其次总结去年“三农”工作及存在的问题。最后主要围绕全力抓好粮食安全,抓好乡村产业,抓好和美乡村建设,抓好项目建设,转变作风、争做新时代“三农”工作好干部等方面安排部署今年“三农”工作。

“我们要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提升服务‘三农’的本领,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我市‘三农’工作新篇章!”刘全州自信满满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