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nyncj-00000-2021-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三公经费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nyncj-00000-2021-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三公经费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农业农村局 - 综合政务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 “三公”经费公共预算为19.58万元,预算数比2019年 少10.82万元。

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预算数与2019年一致。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8.3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预算 0万元,预算数比2019年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单位已有公务用车,无需购置;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8.30万元,主要用于日常公务发生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数与2019年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比2019年减少0.92万元。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厉行勤俭节约,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制度,严格控制公务用车范围。

(三)公务接待费1.27万元,占“三公”经费总额的6.5 %。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接待。预算数与2019年度决算数基本持平。主要原因: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办法,不断规范公务接待管理,严格接待审批控制,厉行勤俭节约,不断压缩公务接待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