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nyncj-00000-2022-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三公经费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nyncj-00000-2022-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三公经费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农业农村局 - 综合政务 - 财政信息 - 三公经费

2021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2-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舞钢市农业农村局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14.39万元。2021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数与上年相比减少5.19   万元。

具体支出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预算数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厉行节约,从严控制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13.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3.2万元,主要用于开展工作所需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数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落实公车改革政策、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控公务用车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比上年减少5.11万元,主要原因是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厉行勤俭节约,严格控制公务用车范围。

(三)公务接待费1.19万元,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预算数比上年数减少0.08万元。主要原因是认真贯彻执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办法,坚持厉行勤俭节约,不断压缩公务接待费支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