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nync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nyncj-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农业农村局 - 业务管理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调研舞钢市特色产业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张鸿雷一行5人莅临舞钢市调研鸽业、白茶等优势特色产业,平顶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林胜国、副局长李广霞,舞钢市副市长马鹏飞,舞钢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全州,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等陪同调研。

张鸿雷一行首先在舞钢市枣林镇天成鸽业有限公司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实地察看了研发中心、育种孵化中试车间、天成王鸽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市鸽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后续工作规划等;舞钢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全州详细介绍了该市鸽业整体发展情况和天成鸽业在舞钢市打造“规模领先、品质优秀、品牌响亮、核心掌控、链条健全”的“中国鸽都”的战略部署中的行业优势。

在庙街乡人头山村,张鸿雷一行又实地查看了茶村溯源村史馆、茶源广场、制茶车间、白茶种植基地;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详细汇报了茶产业发展现状及三产深度融合发展之路。

张鸿雷对舞钢市优势特色产业的发展予以肯定,并对鸽业、白茶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