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走出舞钢 大员招商——走进中国国投国际贸易南京有限公司篇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及6月23日上午,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到中国国投国际贸易南京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国投贸易南京公司董事长杨枭雄进行会谈。  

朱志骞表示,希望能与国投贸易南京公司深化合作,利用舞钢钢铁、纺织两大主导产业与该公司主营业务钢铁、纺织贸易、产品加工、技术服务的契合点以及投资和资产管理方面的雄厚实力,大力吸引资金投入和扩大销售渠道,引入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在舞钢落地,持续拉长延展产业链条,推动主导产业做大做强;要强化国贸公司与舞钢公铁智慧物流港在进出品贸易、保税仓储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朱志骞诚挚邀请国投贸易南京公司到舞钢考察,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杨枭雄表示,近期将带领公司钢铁和纺织业务方面的负责人到舞钢进一步对接,争取达成一致意向,推动企业项目成功落地舞钢。

舞钢市领导杨书山、刘洪涛,市政府办、市商务局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