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2-00006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2-00006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走出舞钢 大员招商——走进江苏景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篇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到江苏景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景枫集团董事长张景春陪同。

朱志骞表示,景枫集团坚持以人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多年来致力于城市更新和服务升级领域,在这些领域拥有多年的运营经验及市场积累,下步希望能与景枫集团加强合作,聚焦满足居民和游客对居住、购物、酒店、教育、文旅等多业态多场景的消费需求,招引一批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落地舞钢,实现城市各功能组成部分之间的优化组合,为群众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生产生活服务;同时发挥景枫集团在数字化建设方面的技术优势,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场景支持,推动企业管理更加精准高效,为舞钢的企业发展插上数字化、智能化的翅膀。张景春表示,十分看好并期待与舞钢的合作,将进一步开展深层次交流,争取达成更多项目签约意向,实现双方互利互惠。

舞钢市领导杨书山、刘洪涛,市政府办、市商务局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