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2-00016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2-00016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商务局二级单位招商中心负责人带队深入企业进行走访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市龙头企业及高成长性企业的产业链配套情况及下步工作发展重点,以便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并进一步更新完善“四张图谱、四个拜访”,1117日下午,舞钢市商务局二级单位招商中心负责人带领单位相关人员深入企业进行走访。

中心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真源制衣有限公司和平顶山同享食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宣讲相关政策,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并收集企业在生产销售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宝贵想法,提出对策和建议以及需政府帮忙落实的事宜等情况。在真源制衣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了该企业计划投资建设的织布项目的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该项目的建成将会进一步延伸我市精纺及纺织产业的产业链,在此织布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可进一步扩大服装生产线,进一步推进精纺及纺织产业提质增效。

下一步,招商中心将会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实现精准对接,准确把握企业诉求,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服务实效,倾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18164017.jpg      微信图片_202211181640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