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3-00003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3-00003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业务管理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到广州中山市新纺织造厂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3-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到广州中山市新纺织造厂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4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到广州中山市新纺织造厂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在舞钢市建设纺织印染项目同公司董事长方章进行了沟通洽谈。

朱志骞向方章详细介绍了舞钢市纺织产业的发展现状、基础优势以及发展规划。舞钢市既有银龙集团等大型纺纱企业的基础优势,又有中储棉直属库的原棉仓储基地优势,还有公铁物流港等交通运输优势,目前已向上级部门争取到了印染指标,具备发展全产业链的条件,正在着力打造纺纱、织布、印染、成品加工的完整纺织产业链。

朱志骞表示新纺织造厂作为舞钢市银龙纺织的下游企业,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共同在舞钢建设织布印染项目,可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方章表示会尽快到舞钢进一步对接洽谈,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书山,政府办、商务局、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49486d2b350ad6d9e53b18463d8dfa4

641ba87d355fabe827185b111eaba6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