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3-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3-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到广州顺德市拜访前进牛仔布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到广州顺德市拜访前进牛仔布有限公司


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到广州顺德市拜访前进牛仔布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贺天明、总经理助理黎瑞珊陪同考察。

IMG_256

     考察过程中,朱志骞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舞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朱志骞表示,前进牛仔布有限公司的管理模式、生产技术和科技研发能力都是舞钢市纺织企业对标学习的榜样,同时公司所需的原材料与舞钢市主导产业高度契合,舞钢市有大型纺纱企业、印染指标、中储棉仓储基地、公铁物流港等基础优势,具备发展纺织全产业链的优越条件。下一步要组织舞钢域内的棉纺企业主要负责人到此考察学习,并诚挚邀请贺天明到舞钢实地考察,共同合作建设织布印染项目。贺天明表示近期将到舞钢考察接洽。

IMG_257

     据了解该公司自1987年起研发、生产、销售中高档牛仔面料,是国内最早的牛仔布生产企业之一,也是中国牛仔布主营业务第一名企业,拥有自主研发的中高档牛仔面料产品上千种。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书山,政府办、商务局、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