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swj-00000-2023-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swj-00000-2023-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商务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到苏州工业园区进行对标对表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到苏州工业园区进行对标对表考察学习

4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带队到苏州工业园区进行对标对表考察学习。朱志骞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兆佳巷邻里中心的购物商场、区域党群服务中心、生鲜菜场、便民服务中心等场景,并听取了苏州工业园区邻里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江对兆佳巷邻里中心建设运营情况的介绍,随后又到吴中人才公寓参观考察。

IMG_256

朱志骞指出,结合我市经开区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需求,通过这次到苏州工业园区的对标对表,要从企业管理人员及员工在“吃住行购娱”等不同层次的需求出发,聘请一流的规划单位进行设计,进一步完善水电气暖、邻里中心、人才公寓、停车场、健身场所等生活性配套设施和公共基础设施,合理规划布局酒店、商超、休憩区等功能点位,确保相关设施规划设计和运营管理高质量实施,不断提升舞钢产城融合和招商引资承载能力,打造高水平的产业集聚平台,为创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舞钢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和人才支撑。

IMG_257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书山,市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洪涛,政府办、商务局、招商中心、经开区管委会规划部主要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