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gl-00000-2022-00010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gl-00000-2022-00010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文旅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法律法规知识考试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1.jpg

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能力,6月22日,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全体执法人员业务知识考试,以法制政府建设示范市单位创建为抓手,全力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此次考试采取单人单桌,闭卷考试的形式,贯穿《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着力锻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争当业务能手,着力锻造执法公正、业务精湛的执法队伍。

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落实舞钢市“扫黄打非”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综合执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协调资金投入,规范设置党建活动室、档案室、调查询问室等办公用房,配备执法人员制式服装,移动执法终端设备,执法记录仪,移动执法平板电脑等设备,保障行政执法稳步推进。全体执法人员抗疫情、战汛情、保安全、护稳定,全力保障文旅市场的发展稳定。

舞钢市文旅局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执法工作标准化建设,提高执法队伍专业化水平,坚持依法行政,以过硬能力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杨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