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jw-00000-2022-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jw-00000-2022-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致全市广大护士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致全市广大护士的一封信

 

在这个充满朝气、迸发生机的五月,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舞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向全市1000多名无私奉献的护士致以美好的祝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年的护士节,注定意义非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场疫情防控的全民战争打响。从新春佳节的舍小家为大家,不惧风险,逆行出征,再到春暖花开的勠力同心,常态防控,精准施策,你们肩负起国之大爱,白衣执甲,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全力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彰显了心系患者的人文情怀和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新冠肺炎疫情仍旧在全球蔓延,输入风险时刻存在。我们坚信,在舞钢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持“零感染”的工作态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多年来,在舞钢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市护理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通过统筹推进全市护理领域改革与创新,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体系日臻完善,护士队伍建设得到长足发展,优质护理服务实现全面覆盖,全市护理工作正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前进。

新时代为护理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在全面推进健康舞钢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进程中,以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为目标,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加强体制机制创新,提升专业能力,拓展专业领域,使护理工作更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健康需求,努力实现全人群、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希望全市护士更好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与时俱进,主动作为,以首善标准,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市广大护士身心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舞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