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jw-00000-2022-00010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jw-00000-2022-00010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点亮六一 共护未来”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小朋友,知道什么是新冠病毒吗?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该怎么预防手足口病?”。5月30日,在舞钢市尚店镇小太阳幼儿园,我市王店卫生院的“大姐姐”正在绘声绘色给小朋友讲解新冠疫情防控,生活中保持卫生好习惯的健康常识,以别样的方式迎接“六一”儿童节,共同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我市多部门聚焦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深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近期,我市卫健系统相继组织医护人员陆续深入校园、社区、家庭,开展“点亮六一共护未来”系列健康教育活动,为幼儿园小朋友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全面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共筑健康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