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jw-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jw-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卫健委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7日上午11:00,舞钢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姬冠华主持召开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上午平顶山、舞钢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汝州市疫情防控形势,对我市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即日起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工作机制,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人员防护到位,物资准备充足,规范采集,并加强与乡镇、街道的沟通协调,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任务。三是做好交通卡口“落地检”。今日12点前交通卡点人员务必到位,强化卡口“落地检”采样。四是要强化院感防控。加强发热病人管理,落实预检分诊制度,严格执行测温、扫码、查验等工作,把好入口关。做好院内感染防控和人员防护工作,严格落实住院病人陪护制度,降低潜在院内交叉感染风险。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督导、检查,委领导班子分片包干,强化对各单位院感防控工作的督导指导,确保不出现问题。五是强化个体诊所、村卫生室(所)监督检查。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规范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履行行政监督管理责任,对辖区内村卫生室、诊所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严禁私自接诊发热病人,发挥好哨点作用。对于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卫生监督等部门加大处罚力度或责令停业整顿。六是统筹人员调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讲条件全力配合人员抽调,统筹做好日常业务开展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委领导班子;委直各单位、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