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jw-00000-2022-00017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jw-00000-2022-00017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隔离不隔情 中秋慰问暖人心—舞钢市卫健委慰问隔离点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舞钢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姬冠华带队到我市龙湖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八台镇卫生院、尚店镇卫生院、王店卫生院等卫健系统相关单位也相继到集中隔离点,看望慰问全体医护人员。

姬冠华现场查看隔离点管理运行、健康监测、个人防护、环境清洁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同时,与隔离点工作人员亲切交流,送上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生活慰问品,感谢他们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送去节日的祝福。

姬冠华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坚决不能掉以轻心、松劲懈怠,要严格按照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操作规范,做好隔离人员的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同时,注意加强个人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避免感染风险,确保隔离点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