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jw-00000-2022-00019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jw-00000-2022-00019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核酸采集临时党支部凝聚抗“疫”力量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 浏览次数:

党旗所指,力量所在。10月11日晚7点,在舞钢市九号公馆假日酒店隔离观察点501室,20余名党员“静悄悄”地齐聚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争先讨论着。这是舞钢市人民医院援外核酸采集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吴乔洋会同人民医院、市直医院党员同志召开的会议。近日,援外核酸采集任务紧锣密鼓,马不停蹄,采集现场和衔接环节也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临时党支部会议就是对核酸采集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整改方向进行分析和总结。

在严峻的防控形势下,“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绝不止是一个口号,更是一种责任。在近日的援外核酸采集工作中,有新婚3天舍弃婚假投入抗疫一线工作的医生,也有把一双幼儿幼女托付给家人毅然报名支援前线的夫妻,更有轻伤不下火线、抱病不下战场的白衣天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拧成一股绳,以最美的逆行姿态向着防疫最前沿出发,涌现出不少感人事迹。他们不怕危险不惧困难,勇挑重担,连续几个小时的核酸检测任务已是疲惫不堪,匆匆几口饭,就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虽然经常会遇到各种困难和不顺,但他们不断克难攻坚,毅然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疫魔抗争。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临时党支部的成立,为全体党员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支撑,真正把“红色堡垒”建在抗“疫”一线,把党员集结在抗疫最前沿,铸就起一道牢不可破的疫情防控“红色安全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