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wjw-00000-2022-00020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wjw-00000-2022-00020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医护人员“疫”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发布日期:2022-10-1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16时,舞钢市九号公馆隔离观察点,在鲜艳的党旗下,25名援外抗“疫”医护人员向临时党支部庄重递交入党申请书。

“疫”线申请人分别来舞钢市直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和民营医院的医护人员。他们当中有刚刚入职不满20岁的年轻大学毕业生,更有工作30年的老同志。

25份入党申请书,既是25份抗击疫情请战书,也是25颗为民守护健康的赤诚火热之心。在接到支援平顶山卫东区抗“疫”的命令后,舞钢医护人员闻令而动,勇毅出征,顾不得家人和孩子,毅然奋战在核酸采集一线,历时5天,圆满完成多轮核酸采集任务。在隔离期间,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纷纷书写入党申请书,迫切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医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