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2-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2-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信访局 “七一”期间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4日,舞钢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雷娟带领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走访慰问枣林镇直李村和岗郭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及党的关怀与温暖。

雷娟局长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每一户党员家里,向他们送去慰问礼品和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决心和信心,勇敢面对各种困难,详细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倾听党员心声,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党员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活动,传递 组织温暖,既密切了党和群众的联系,又极大地鼓舞了困难党员自强自立的信心和意志,使其感受到了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今后工作中,县社将更多关心关怀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细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