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信访局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精准划分了高风险区、中风险区和低风险区,实行分类管控。

舞钢市信访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机关全体人员迅速加入到高中风险区管控专班,24小时加强对村(社区)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建立日常督导检查机制,定期通报检查和整改情况。

 


下沉(村)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根据相关部门关于机关党员干部下沉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舞钢市信访局机关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行动,根据属地原则就地转化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前后参与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50余人次,受到了所在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集中隔离点连续奋战

上级一声令下,两位同志还没有来得及简单收拾一下就在午夜时分匆匆登上了去集中隔离点的车,到达后随即投入到了紧张的信息录入工作中,直到凌晨还在继续。旁边的工作餐早已放凉,两位同志任劳任怨、连续奋战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示了信访女干部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和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