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xfj-00000-2022-00002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xfj-00000-2022-00002
关键词
主题分类业务管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信访局 - 业务管理

舞钢市信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 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42日上午,信访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垭口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祭扫活动由信访局副局长陈新红同志主持,在垭口人民英雄纪念碑的广场上,雷局长发表了讲话,讲述了本次祭扫的意义和烈士们的革命奉献精神及先烈的英勇事迹,并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向烈士碑庄重地献上了鲜花,整个活动现场庄严而肃穆。

最后,在局党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默哀3分钟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纪念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也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党员的自豪和责任。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