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2-00004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2-00004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紧抓实际工作问题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紧抓实际工作问题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5月18日上午,城管局召开工作部署会。会上城管局副局长刘松峰传达上级文件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城市管理局各部门、中队按照“打击养老诈骗方案”通知要求,要迅速行动,根据职责对沿街违规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及销售活动的行为集中整治。给老年人员营造造一个宜居、适居、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带队迅速开展整治学校周边车辆拥堵,以垭口实验小学为突破口,协调交警部门,联合学校,利用拖车、执法车、执法人员,在拥堵道路路段,采取宣传教育、拖移等方式,治理车辆乱停。各中队根据辖区情况,制订可行方案,保护好下一代,确保学校周边环境的秩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