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2-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再前行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再前行

 近期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创文工作加压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城市管理局局长李长春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目前我市的飞线治理、生态公厕建设、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提档升级工作都在稳步推进中。李长春在会上要求,这些工程的实施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硬性要求,是党委政府“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之一,也是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的务实举措,更是贴近群众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参与工程建设的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认识,站位大局,全力以赴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飞线治理加快速度,主次干道按计划6月底必须完工,垭口、寺坡两个社区开始设计,打造老旧小区飞线治理示范点。

 生态公厕建设一是要保证质量,在后期的装修、洁具安装上追求精益求精,绝不允许以次充好、杜绝粗制滥造;二是要加快进度,按时间节点推进,保证按期完工。

 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提档升级,一是设计上把握好定位,不讲究奢华,要因地制宜、节约资金,对不符合实际的设计立即纠正。二是要做好施工组织,尽量便民、速度要快,同时保证质量。

城市基础设施维护要打组合拳,统筹兼顾,施工中要减少毁绿,强弱电缆、供水、雨水、污水等各类地下管网要提前综合考虑。背街小巷、游园广场路灯加快进度,让老百姓尽快享受到亮化工程带来的福音。

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班子、各通讯公司负责人、生态公厕施工、监理单位,背街小巷治理施工、监理、设计单位以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