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2-00006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2-00006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抗疫战场上的“城管蓝”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抗疫战场上的“城管蓝”

 自2022年7月11日12时舞钢市全域实行临时管控以来为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防疫攻坚任务,舞钢市城市管理局精准调度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城管蓝”变身“抗疫白”点亮“志愿红”,为疫情防控增添温暖底色、贡献城管力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及城市管理秩序和谐稳定。

实行全域临时管控初期,为有效减少人员车辆流动带来的防控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牢固树立“健康第一,安全至上”的原则,着眼广覆盖,增强传播力,舞钢市城市管理局发动所有执法车变身宣传车,循环播放防疫音频,提醒广大市民提高自我认识,正确对待疫情防护。投入300多人次,充分运用网格化管理,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24小时轮流值守,人手一只小喇叭,开展拉网式检查劝导工作,覆盖所有沿街商户,确保不漏一处、不漏一店、不漏一人,对辖区所有聚集性活动进行取缔,确保上有令、下有行。自2022年7月14日1930起,对城区范围内所有电动车和自行车通行实施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期间,所有电动车、自行车严禁上道路通行,对违规行驶的电动车、自行车一律由城管局实行暂扣,对不听劝阻的进行立案处罚。

 抗疫仍在进行,作为城管人,我们将以无悔的信念奋斗一线,守护着一方百姓平安,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向广大市民传递最真挚的感情,疫情终将消散,繁华必将如常,舞钢战“疫”必将胜利!

 

                        

                                                                                                                                                                      舞钢市城市管理局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