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2-00008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2-00008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廉政过双节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廉政过双节集体谈话会

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舞钢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廉政过“双节”集体谈话会,局领导班子、纪检派驻组、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晓丽同志主持。

会上,纪检派驻组组长杨小宜同志作廉政谈话提醒。要求城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六个严禁”,杜绝防范节日腐败行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而有度,“清”而无忧的政商关系,共守廉洁之责、共倡廉洁之风、共建廉洁之家。纪检派驻组将在节日期间开展监督检查,严防“节日病”发生,确保风清气正过“双节”。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松峰同志强调,中秋节和国庆节临近,正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考验党员干部的时候,局属各单位要组织召开廉洁过节提醒会,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出入私人会所、收受他人财物、宴请;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管住嘴,管住腿,管住手”;局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头雁效应”,做到“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自觉带好队伍,做好表率,把“一岗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做好压力传导,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最后,杨晓丽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履行廉政承诺,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本着对单位、对家庭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