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2-00009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2-00009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城市管理局背街小巷及公厕建设与管理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视察调研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和公厕新建改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王永刚、市政协副主席、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春及主要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按照市委、市政府“强弱项、补短板、惠民生”的总体要求和城市综合体检结果,市政府结合内涝点治理、飞线治理、公交站亭改造、翻新改造人行道、补栽行道树、路面重铺整修等工作,谋划实施了一期76条、二期44条的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综合治理工程,城市面貌可谓日新月异、焕然一新,城市综合管理水平也随之不断提升,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之城、创新之城,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李辉庄培新路升级改造工程、环湖南路湿地公园新建三号公厕、寺坡秀甲后街升级改造工程、寺坡职工医院公厕改造提升工程、朱兰矿二街升级改造工程等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调研组对我市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和公厕新建改建工作表示肯定,一致认为,近年来,市政府及城市管理部门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工作理念,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人居环境,精细化构建管理服务体系,切实提升舞钢居民生活品质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