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2-00010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2-00010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闻“疫”而动,舞钢有我

发布日期:2022-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经历了2020,从未如此珍惜两样东西:雨后的晴天和解封的自由。迎接2023的你我,也从未像此刻这样,用激赏的目光打量着蝶变的乡。          

 2021,滂沱暴雨从天而降,蹼过险滩却发现,原来那些艰险,都是化蝶前的蛹茧。

 2022,疫情反复,病毒无情人有情,防疫一线“白衣天使”与“志愿红”共同绘就文明抗议的壮丽画卷,而城管系统300多名的“城管蓝”也不敢示弱,在舞钢这片大地上,为疫情防控增添温暖的底色,城管队员们没有波澜壮阔的大事迹,也没有风起潮涌的大作为,只有默默无闻、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一份力量。在这场“双向奔赴”的过程中,城管蓝以他独有的魅力,让城市多了几份温暖。他们以斗志昂扬的姿态迎接着每一天新起点的到来,他们虽已连续奋战多日,但依旧热情不减、毫不懈怠、冬日的浓雾模糊了人们的视线,却让那一抹“城管蓝”格外耀眼。为疫情防控奉献微薄之力,是我们城管人该做的,也是我们城管局班子领导对所有城管队员的基本要求,在疫情防控的跑道上,让大家感受浓浓城管意和战胜疫情的决心。2022年11月24日,我们再次集结,逆行出征,疫情虽险,但我们从未缺席!

 江河多曲折,道路非笔直。即便有锉磨也不怕,挺过风雨就是长虹挂空。疫情不退,我们城管蓝凝心聚力,奉献社会、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