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文号 索引号 wgscsgl-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有效性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文号
索引号wgscsgl-00000-2023-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工作信息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有效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 - 市城市管理局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舞钢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春季安全生产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舞钢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春季安全生产部署会

 2023年2月28日上午,舞钢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春季安全生产部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松峰主持,城管系统各单位、股室、局管企业负责人参加。在会上各单位、企业签订了2023年度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会上,公用行业管理股股长高鹏传达了《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舞安委(2023)1号《舞钢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深化推进春季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  

副局长雷云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各单位及股室制定督导检查计划,对城管系统各行业进行全面检查,查隐患、堵漏洞、抓整改,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要部位,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全力做好两会期间的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松峰客观分析城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各单位及企业要深刻汲取“2.22”内蒙古煤矿坍塌事故的惨痛教训,在两会期间守好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各单位、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安排专人做好场站内运营设备设施的巡检工作,定时检查,每日报送检查情况,将安全生产工作做扎实做牢固,杜绝隐患事故发生,同时要求水气暖企业做好稳定保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