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市政府与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线上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块电子大屏、一次视频连线,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8月18日下午,一场特殊的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412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主持召开的舞钢市政府与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线上签约仪式,开启了双方合作发展的崭新篇章。

1.jpg

签约前,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倬舸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及在国内合作的成功案例,朱志骞重点介绍了舞钢市情。随后,双方就合作模式、合作规模、手续报批及项目具体推进流程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线上交流,并就下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jpg

朱志骞表示,舞钢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创造最优条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他希望,企业家们进一步坚定对舞钢的发展信心,齐心协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3.jpg

据介绍,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38.7亿元,是深圳市属国有上市公司——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固体废弃物处置专业化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生活垃圾处理处置一级证书。公司已投产的固废处理项目18个,在建项目12个,筹建项目13个,项目处理总规模达到66075吨/日。此次签约的舞钢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拟建在尹集镇垃圾填埋场,建设用地面积约54亩,处理规模为每天400吨。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副市长汪耀宇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