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舞钢市政府与中铝六冶公司举行南部工业园区土地利用及铝应用项目对接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志骞在党群服务中心306会议室会见中铝六冶公司副总经理石天昊一行,双方举行南部工业园区土地利用及铝应用项目对接洽谈会。

1.jpg

石天昊首先介绍了六冶公司基本情况及下步拟投资建设的铝应用项目情况,计划在舞钢打造一个技术一流、市场前景广阔、具有超强竞争力的标杆项目。双方围绕资产评估、土地置换、人员搬迁安置、项目入驻等关切的核心问题逐项协商确定解决方案,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2.jpg


朱志骞对中铝六冶一行到我市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市在产业项目资源和产业配套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并表示,对接洽谈、互通有无只是合作的开始,舞钢市将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给予六冶公司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始终秉承全心全意、全方位为企业提供精细、优质、高效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快速落地达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朱志骞要求,要突出南部工业园区遗留问题解决、铝应用项目入驻两个重点,分别明确工作专班,明确责任人,针对存在问题,列出清单,与相关单位展开深度沟通协调,对于问题清单逐项研判、逐项会商、逐项解决,希望我市与中铝六冶能够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共同努力,快速推进该项目落地开工。


3.jpg

市领导任国军、刘海亮、黄红丽、陈建政,市政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