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万人助万企】市产业集聚区:“保姆式”服务 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市九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不断强化“大抓产业、抓大产业”发展导向。重点项目建设不仅是保证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更是地方发展的硬支撑,为确保辖区的重点项目稳步有序推进,市产业集聚区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落实“13710”工作机制,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从而形成了“一切为了项目,一切服务项目”的良好局面。

1.jpg

9月29日上午,记者在位于市产业集聚区的纺织服装产业园区项目工地看到,30余名来自施工企业的青年共同宣誓,将充分发挥生力军与突击队作用,加快推动重点建设项目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助力舞钢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jpg


作为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之一,舞钢市纺织服装产业园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42亩,总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共建设六栋工业厂房,总投资约七亿元。

工程自8月底开工建设以来,市产业集聚区时刻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以服务重点企业、推进重点项目和解决突出问题为目标导向,加强和企业之间的沟通对接、协调联动,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

5.jpg

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进朝说:“提供效率最好、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是我们产业集聚区的首要工作任务,为此,我们成立了工作微信群,施工进度第一时间在微信群里呈现,市领导的指导意见第一时间落实,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第一时间上报,确保第一时间解决。”

同时,市产业集聚区实行特事特办、随到随办、难事巧办、跟踪协办的“保姆式”服务,为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3.jpg

项目投资负责人董红卫说:“在项目建设中,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一直跟踪服务,可以说是保姆式服务,不管是职能部门协调,还是厂群关系协调,都是第一时间到位、第一时间解决。作为项目投资负责人,我对他们的贴心服务非常满意。真源制衣一定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工作安排,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安装设备,争取早日开工生产。”

目前,市产业集聚区已走访企业百余人次,梳理出关于资金、基础设施等方面的问题20余项。

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进朝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市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躬身入局,增强服务意识、担当精神、协同观念,推动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