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商环境 - 营商动态

平顶山市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督导组来我市督导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平顶山市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陶秋霞一行来到我市,对我市工作进行督导,市领导陈建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1.jpg

在市党群服务中心306会议室,督导组听取了我市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我市按照上级要求部署,把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万人助万企”“放管服”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培育壮大一二三产市场主体。上半年,舞钢市生产总值完成88亿元,同比增长8%,居平顶山市12个县(市)第一位,主要经济指标持续稳居全市第一方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评价连续三年稳居全省第一方阵,营商环境评价位居全省第17位,比去年再提升9个位次。

2.jpg

督导组对我市工作所做出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我市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把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作为2022年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抓落实。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扩大市场主体增量的重要意义,各成员单位要积极稳妥,突出实干,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深入市场去了解市场主体发展情况,指导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深入推进各项政策落实,全面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潜力,圆满完成增量目标。

3.jpg

随后,督导组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等处进行实地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