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巾帼志愿者不让须眉勇担当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巾帼志愿者不让须眉勇担当

自八台镇开展三清工作以来,各村组织动员四组一队巾帼志愿者开展清路、清河、清家园活动,对道路、河道、房前屋后、边边角角开展清理整顿,确保三清整治任务落到实处,助力人居环境大改变。

此次行动以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为重点,动员广大妇女同胞广泛参与、集中整治,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突出三清,实现村庄内垃圾不乱堆乱放,污水乱泼乱倒现象明显减少,粪污无明显暴露,杂物堆放整齐,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村民清洁卫生文明意识提高。

 各村四组一队巾帼志愿者有的清理河沟、有的拾捡垃圾、有的清扫街道、有的帮独居老人清理院子,通过她们的努力为三清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三清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妇女参与志愿者活动的积极性,妇女群众身体力行,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弘扬传统美德,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以清洁、清理、清扫为内容的三清行动,以女性的文明进步,带动村庄面貌的改变,促进美丽乡村改造提升,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