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八台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日晚,八台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市人大社会面防控督导督查组、镇全体班子成员、包村站所长参会。

        会议首先对近期疫情形势做出分析,并对近期督导情况进行通报,会议指出:

        一、要持续加强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防控意识。各村大喇叭、小喇叭要响起来,镇巡逻车不停进行广播宣传,及时将最新疫情形势及政策传递给群众,要求群众服从管理,足不出户。

        二、加大排查力度,对镇村各商铺再次进行排查,除保供超市外一律关停,各村群众需要生活物资时,由本村保供人员统一下单,保供超市统一配送,确保镇村静态化管控和群众基本生活保障两不误。

        三、全员核酸检测现场秩序要再提升、再规范,确保群众保持两米线距离、戴好口罩、不聚集、不逗留,核酸检测完成后立即回家,更要摸准底册,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四、加大依法打击力度,对不听劝阻、执意外出群众,依照疫情防控有关法律给予打击。

        会议结束后,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向阳到八台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指出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护措施会议结束后马主任立马来到小唐等村,督导检查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叮嘱卡口值守工作人员要做好静态化管控,目前舞钢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疫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要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及时宣传最新防控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