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八台镇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欢迎回家——八台镇第一批集中隔离村民返乡

发布日期:2022-07-23 来源: 浏览次数:

欢迎回家——八台镇第一批集中隔离村民返乡。7月23日下午,八台镇第一批在外集中隔离的村民踏上回家之路。八台镇在收到消息的第一时间便立即为回乡村民准备消杀物资和瓜果蔬菜,使乡亲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为了迎接村民回家,镇工作人员早早地守候在路边。为了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回家的温馨,还布置了欢迎标语,在全程严格防控的同时,提供人性化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既有力度更有温度。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接下来,八台镇将持续落实好人员管控、防疫消杀、生活保障、社会面管控和核酸检测等工作,坚决做到风险等级不降、工作人员不撤,时刻紧绷防疫这根弦,一鼓作气“战到底”,坚决巩固住前一阶段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