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庙街乡:十一假期各项工作不停、不松、不放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庙街乡:十一假期各项工作不停、不松、不放

十一假期,庙街乡各项工作不停、不松、不放,稳步推进中。

10月1日上午8点,庙街乡召开党政班子、村支部书记会议,对十一假期各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全乡人民度过一个幸福、祥和、愉快的假期。招商选资真落地占地800余亩晶科电力农业互补发电项目,在10月1日正式开始测量土地。

安全生产不放松,节日期间,乡党委副书记杨小吾带领安监办、派出所工作人员到辖区企业、“九小场所”、敬老院等重点部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三秋生产”富百姓,涉及6个村5700亩土地的市农业农村局实施的绿色种养液态肥工作,在十一假期通过乡、村两级干部的主动对接下,正持续推进中。

疫苗接种不停止,贴心服务,送“苗”上门。疫苗接种点假期不休息,成立流动接种小分队,持续入村为群众接种疫苗,铸牢全民免疫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