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庙街乡开展全民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庙街乡开展全民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培训

3月22日晚,庙街乡对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疫情防控员进行全民核酸检测信息系统培训。

会议开始前,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强调全民核酸检测是目前阻断新冠传播链最有效手段,采样信息录入工作更是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吸取其他疫情暴发地区经验教训,鼓励各参会人员认真学习采样信息系统,毫不放松地做好准备工作。

培训采用理论讲解与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人员对信息采集录入工作进行讲解授课,主要介绍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应用软件操作流程,对扫码登记、身份核验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培训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认真记录,并拿出手机按照步骤进行模拟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较好地掌握了全民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录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参训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接下来全员核酸筛查工作有序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