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庙街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一行,来舞钢市庙街乡九龙茶乡调研返乡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国伟一行,来舞钢市庙街乡九龙茶乡调研返乡创业工作。平顶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杰勇,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树辉,舞钢市委书记刘文祥、市长朱志骞等人陪同。

在九龙茶乡,庙街乡党委书记刘彦新和茶场负责人安晓军分别做了现场汇报,调研团一行详细的了解了现在白茶产业种植的规模和发展情况,参观了茶旅小镇和白茶种植基地,并对茶场下一步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滴灌,保障茶苗长势。对茶场坚持使用农家肥、采用物理方式防治病虫害,不用化肥、不打农药的做法给予肯定,建议茶场要根据不同人对茶的喜好有所不同,引进新制茶工艺,制作更多种类的茶叶制品,把白茶产业发展成本地特色品牌。鼓励茶场继续坚持以符合自然规律、经济规律的方式推动茶产业发展,规模扩大,做精做细,做出品牌,带动周边老百姓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