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武功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武功乡2022年第一期"扫黄打非"工作业务培训会开班

发布日期:2022-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武功乡2022年第一期"扫黄打非"工作业务培训会开班

进一步提升“扫黄打非”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确保武功乡“扫黄打非”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为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2月16日下午,武功乡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期“扫黄打非”工作业务培训会,乡“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人员、各村“扫黄打非”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扫黄打非”的概念、目的、意义、主要内容、“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要求、“扫黄打非”队伍能力建设、“扫黄打非”五大专项行动主要任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2022年“扫黄打非”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务求工作做实、做到位,彻底清除文化垃圾,让先进思想文化深入基层,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见实效。要继续加大“扫黄打非“队伍建设,要将辖区内觉悟高、素质硬、能力强的“五老人员”吸收到“扫黄打非”队伍中,壮大队伍,提升“扫黄打非”工作质量。同时,各村要将“扫黄打非”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文明建设、基层综合治理、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努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扫黄打非”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掌握了工作方法,找到了工作重心,提升了工作能力。为我乡今后“扫黄打非”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