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武功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能力作风看变化】“送树入村”活动为美丽乡村添彩

发布日期:2022-02-24 来源: 浏览次数:

【能力作风看变化】送树入村活动为美丽乡村添彩

 

2月24日,市编办、市残联等单位的志愿者来到武功乡田岗、范庄、坡魏、后营等村开展“送树入村”活动,并与当地群众一起种上了红叶石楠、大叶女贞、桂花等树苗。

武功乡常务副乡长郭金标说:“我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武功乡坚持党建引领,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和推动重点工作相结合,无论是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帮扶单位‘送树入村’活动,还是当前正在热火朝天开展的‘三清’工作,我们武功乡全体干部职工都在俯下身、办实事、提能力、转作风,奋力为我市打造‘两示范、四标杆、一样版’重大工程贡献力量。”

自我市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来,全市党员干部以重点练好“政治能力、专业能力、统筹安全发展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五种能力作为转作风、提素质的标准,不断磨练意志。同时,提高见微知著、底线思维、系统观念的能力,持续强化“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发展导向,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担当担责,扛起政治责任,务求取得实效。

武功乡充分认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注重从思想深处提升、从细微处抓起、以具体行动改进,达到以小见大、以点带面的效果。营造浓厚氛围,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把经验做法、工作成效宣传好、展示好,营造在学、比、干中争先进、创一流的浓厚社会氛围。建立长效机制,深化拓展活动成果,善于总结经验,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真正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