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慧舞钢 智能问答 繁體版
本网站已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 - 武功乡 - 综合政务 - 工作信息

武功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 浏览次数:

武功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2022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31日上午,革命老区舞钢市武功乡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学文明条例主题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人群,为过往群众发放《平顶山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页,面对面讲解文明事项,倡导大家自觉遵守行为规范,真正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出行生活方方面面。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活动入脑入心,志愿者们提前行动、多措并举,分别在人流密集行区域布置悬挂宣传条幅、宣讲服务台和展板画册,共计赠送《科普画册》、《文明条例》、《疫情防控宣传画册》等各类科普读本500余册,获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也为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们今天在这里举行这个宣传活动,通过志愿者义务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来宣传《文明条例》,引导大家自觉践行文明行为,争做美丽武功人。下一步我们还将通过媒体宣传、榜样引领、志愿服务、活动浸润等多种方式进行深入宣传,让文明建设成为广大群众日用而不觉的行为准则。武功乡宣统委员张广玲表示。